[1047] 

20131026 | 西湖国际音乐节 张悬

舞台结束后回到帐篷里 媒体联访我也探了个头进去

她被围在中间 刚刚在舞台上很豪迈脱下的衣服全部都穿上了 还是很冷 又套了外套围上围巾 工作人员怕她还冷 又拿了毯子给她 她一边说我不用啦一边还在抖最后还是铺上了

她给主办回答问题 笑得很温柔眼睛都完成月儿状了 完了间隙的时候她一个个媒体看过来表示感谢 看到我的时候就笑了 说是你诶 还摆了摆手

我跟了一年多的音乐节 每次都这样那样的短距离都没不敢上去搭话 每次拍照又用相机挡住脸 没想到她会记得 在她说近期的最后一场音乐节上 我终于在不会打扰她的情况下和她对视而笑

我常想着我想要的没有很多

但其实已经拥有很多

这些时间在你记忆里不论以何种形式存在的一小片

还有 其实因为喜欢你而意外成为了摄影师的身份

 

你让我觉得

喜欢一个人

真是美好的一件事

评论(13)
热度(67)
©ID1355626 | Powered by LOFTER